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俺和姐夫腐败汇报,咔咔~~

(2008-07-14 14:37:23) 下一个

细雨姐姐,真的很抱歉,一直想把和姐夫在国内腐败的相片整理出来贴上,可是一直都没能实现,今天终于把这些整理完毕,交个作业吧~~
还没回国,姐姐就频频对我说,回去让姐夫给我接风,伞儿也说北京有位儒雅的姐夫,从那一刻起,我就数着日子盼着那一天的到来(这个还不能让姐姐知道,否则要打俺PP喽)。这不是和姐夫约好去神农山庄腐败去嘛,以下就是那次腐败的结果~不过这些片片还是我们吃了部分食品后才想起来拍的,漏网的还有几道菜,就不拿来馋你们大家咧~~最让我感动的是临走的前几天,姐夫百忙中送来了他们家乡的特产--奶茶粉,要知道那可是我的最爱,还有姐姐从遥远的法兰西带给俺的那个香奈儿的包包,让俺都不知道说啥好了,不说了,上片片~~
1,杂粮水饺(已经残缺了不少)

2,竹筒牛蛙(只剩下三分之一咧)

3,大丰收

4,奶茶--俺一口气喝了2杯,姐夫知道俺好这一口,于是送了俺3大包

5,肉馅茄合

6,水果羹

7,姐姐送俺的包包

8,姐夫送滴奶茶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馋啊。。。太幸福了, 俺嫉妒。。。。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没准原来掉的牙还能重长出来哪。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乐吧乐吧,小心笑掉大牙,可没保险~~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没事偷着乐?听飘雨这么一说,俺切身体会到了没事偷着乐!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枫霜大哥~您哪儿去了?怎么好久不见您老人家的踪影了呢?俺悄悄告诉你吧,我们大家都想你了,姐姐他们不好意思说,俺说,嘎嘎~~有事没事的多来溜达几圈~~~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连吃带拿,好幸福的腐败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龙大哥!看您说的惨兮兮的样子,咱不至于那么悲惨吧,嘿嘿~最近也是忙东忙西的,细雨姐姐都说我失踪了呢~
如果说巴黎的2个姐姐是我心中永远牵挂的话,那大哥你就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教子啊,种菜啊,那领导的风范啊等等等等)只怕我这一辈子都学不到家呢~~
希望大哥经常来俺家玩哦~~对了,那个羊拐俺买了8个羊腿也没凑齐一副一样大的,只能将就着玩了,嘻嘻:)
你动员一下组里的XDJM,下次回去约好了,北京来个大聚会,就您这个号召力,一定能成功的:)))
龙坡居士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小妹妹好,不请自到,贸然打扰,不好意思啊!

我追你到北京,你也不和大哥吃顿饭,我又从网上追你到北京同乡会,你又不在那儿露面了,我只好追到你家门口了。

大哥白和你在一个美国住了,还是不如巴黎的两个姐姐亲哦~~~~我面壁去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那还不是托你的福啊,不认识你我哪里能认识姐夫,不认识姐夫哪里能吃到这些美味佳肴涅,因此功劳还是要归你~
谢谢姐姐的包包哦,真的是很喜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别着急,你马上也要回北京,机会有的是~不过可千万别霜归姐夫,否则的话你哪里吃好吃的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话,这些好吃的,你摆一会儿就行了,差不多就端走吧,惹不起那俩娃,你看伞儿连发三贴,馋的她,要去双规你姐夫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啊?!飘,真没想到如此腐败呢?!花花绿绿的馋S人啦!

特别是那奶茶,太熟悉了,也是霜份的呀?那可是姐姐最喜欢喝的饮料了,你可真是我妹妹呀,喜欢的饮料都一样,你看那小妮子,我白给她,她都不要,就不是我姐妹.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咋一贴就贴了霜份!我回去也让你姐夫再照着弄霜份款待!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好幸福呀!第一次见我妹夫就如此严重腐败,看我回去怎么霜归他!

我那里换了个相册,去看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