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姐姐,飘雨交作业咧---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2008-04-14 21:23:32) 下一个







姐姐,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飘雨把姐姐喜欢的这首歌还有这幅图片送给姐姐,祝姐姐生日快乐并祝姐姐和姐夫的浪漫之旅硕果累累~~
听着这首歌不禁感慨万分,与姐姐相识的点点滴滴像放电影一般在脑海中一一闪现,其中有欢笑,有忧伤,有痛苦有彷徨,我们都一路走过了~
姐姐,我会记得那片紫色的薰衣草花园,记住普罗旺斯那温暖的阳光,记住我们大家的约定,我们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细雨飘飘的季节,没有了细雨,谈何飘飘,还有那把小雨伞,没有了细雨,它如何档风遮雨~飘飘和伞儿会在这里静静等待姐姐的归来~ 姐姐要记住:在我们心中永远有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好情谊,相识网络也是缘。。。。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好好度假,等你回来俺争取把那首歌唱完,反正飘雨就这水平,唱成什么样无所谓了,关键是心情表达了就行,细雨姐姐俺说滴对不?
姐姐说了,还是会和你一起飘洒在巴黎共和广场的~~
2个都是姐姐,容易混淆,为了方便起见,伞儿还是伞儿吧,这样叫起来比较亲切,咔咔:))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革命的伞儿大可不必担心,飘飘虽送了俺飘逸的绿叶子, 细雨还会和你继续飘洒在巴黎的共和国广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哈!两个人跑到这儿来诉苦啦!幸愧我跑来看看,否则我还一个人在家里伴着歌声,望着绿叶飘逸,独自陶醉呢!

看来我这姐姐不合格呀,要不怎么倆人同时叫冤呢,姐姐再谢一次飘飘滚烫的心,为凯旋的小妮子干杯!(大碗草原白).

其实谁最冤呢? 天天给你俩当信使,雨再细也与伞儿同一战壕了,我也想诉诉苦咧.......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向战斗在前线的伞儿问好~~今天听了对你的采访录音,俺觉得你字字句句都铿锵有力,好样的~~
别提细雨姐姐了,周日视频电话告诉我她对这副图的要求,俺找来找去也没找到那样的意境,我总觉得一个人的背影不能充分表达这首歌,那应该是极端郁闷的歌才能配的图片~想来想去还是用了这张图,至少颜色符合姐姐的要求了,另外朦胧的感觉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嘻嘻:))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姐姐能满意,飘雨再辛苦点也是值得的~~飘雨知道姐姐不会说假话,你说喜欢那就一定是喜欢,俺也没白辛苦:))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飘飘,革命还没胜利,雨本来就细细,又来了绿叶飘逸,我战壕里没战友啦!

细雨难伺候着呐,周末还说起歌配图,是这样同我憧憬的:绿绿的(没说是什么,我理解就是模模糊糊朦朦胧胧的那种),有一个什么人(没说男女)就在图像的下部哪哪儿,还得背着身....
你怎么加了一个,还让他们转过身儿曝光了?

歌唱绝了,倒真像你配的绿叶飘逸。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绿叶飘逸,还是飘飘最懂我的心.就是她了!谢谢飘飘的辛苦!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姐急切地想把这可爱的图片搬回家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能ORDER一个你自制滴USB麦克风,俺这么深情的一唱被快译通译成英文歌词该是多大的惊喜啊,咔咔~~
谢谢影子的鼓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唱的越来越好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娓娓来听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你这个小兔子拿块棒棒糖来听歌咧:))你咋知道俺喜欢棒棒糖涅?抱一个,咔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
枫霜真是会说话!不过那的确是俺用心去唱滴歌,送给姐姐的,不用心唱过不了关哦~~谢谢枫霜:))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雨姐姐:
姐姐,这2天都把我累死了,也没时间过来玩:))姐姐喜欢就好,俺就放心咧:))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
感谢分享!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Candy is coming ~ ny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糖oooooooooo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糖糖ooo
oo糖oo糖oooooooo糖oo
o糖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oo糖o
o糖o糖oo糖oooooo糖o糖o
o糖o糖o糖oo糖糖ooo糖o糖o
o糖o糖oo糖ooo糖oo糖o糖o
o糖oo糖oo糖糖糖oo糖oo糖o
oo糖oo糖ooooo糖oo糖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oo糖ooo
oooo糖ooooooo糖ooo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这那是作业,分明是以颗滚烫的心!绝对死党型的朋友,羡慕你们。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这歌唱得好快乐!再也不缠绵,再也不迷雾啦?!

我早上就听了一遍了,很喜欢这种欢快的节奏,如此轻松愉快的爱,尽管是网络,也令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