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祝猴子哥哥生日快乐--飘雨的祝福

(2008-04-01 22:01:53) 下一个
猴子哥哥:
   我还是想这样去称呼你,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照理说我应该去参加这个聚会,可是今天我还是要对你说:“真的对不起,请你原谅我不能列席这个生日PARTY了,只能写几句话表达我的心情,送去我最诚挚的祝福。
   网络真的是十分神奇的东西,能让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在不同的时间做着同样的事情;让人欢喜,让人忧愁。十分庆幸在某一天的某个夜晚,我无意间闯你了你的房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热情让我们大家相识,便有了以后的快乐时光。尽管你被大家戏称为“女儿国”之王,可是你依旧笑容满面的面对每一个来宾,认真负责的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你是我见过的最称职的“领导”,你应该为你拥有这个称呼而感到自豪。记得那时候我总和悠然一起开你的玩笑,悠然居然斗胆叫你“猴弟”,我呢,是有贼心没贼胆,一直都叫你猴哥的对吧?想想都觉得很“吃亏”呢。灵儿比较乖,她很少象我们两个那样搞恶作剧。我们的“微服私访”也总是会被你揭穿,没办法,你是猴哥嘛,你不能揭穿的话还枉费我尊称你一声“猴哥”呢。  
   你的歌声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很喜欢听你用那清脆的嗓音唱起绿岛小夜曲,心的方向,还有北国之春;也喜欢在视频中看到你那“慈祥”的笑容;但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你饭后的“腾云驾雾”般的享受,那惬意的感觉,无法形容......此时此刻,往事历历在目,我想即将出席晚会的朋友都不会忘记对吧?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值得回忆的往事,比如一段美好的恋情,一份纯真的友情,我想若干年以后,你会想起这个生日聚会,想起这些曾经的朋友,那种不同于以往的庆祝方式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你一定会的。人海沧茫,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世上不可能还有什么比纯真的友情更珍贵的东西。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能永远守住这份珍贵,让这个瞬间成为永恒,虽然说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依旧渴望当舞台大幕拉上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活跃在舞台上的彼此,记住这一时刻。
    中国有句古话:假如一个人生日的那天出了很大的太阳,那么这个人的来年必然会象太阳那样的火红,无病无灾,春风得意。我希望猴哥生日那天会有一轮红日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给你带来一年的好运气。虽然我们远隔万里,却阻挡不了心与心的交流,那长长的网线早已把真挚的情谊紧密相连,猴子哥哥,请接受我的祝福吧,在这个祝福的季节里,,诚挚的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你一定能听的见我为你唱的生日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2天感冒了,一直咳嗽以为是过敏闹的呢,结果今天却发现有些发烧,头晕呼呼的~这篇文章没有音乐,只有文字:))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人海沧茫,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谁说这不是缘份?
飘雨,看你的文章总是早上在办公室里,只能看不能听,只看你今天的文,我已经很有同感,正如上面那段话,由相遇而相知,谁说不是缘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