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的自由--小小艾

(2007-12-27 16:37:2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寂寞是一种自由
让眼睛跟背影远走

我抱紧云的双手
想学会在天空游泳

问那只没目地的信天翁
可望见天堂的窗口
银河向西还是向东流谁左右

飞我要飞我能飞我不累
追天再黑天再亮天再灰

寂寞是一种自由
让眼睛跟背影远走

我抱紧云的双手
想学会在天空游泳

问那道伤痕累累的彩虹
微风是否真能止痛
只有在电闪雷鸣的时候才懂

飞我要飞我能飞我不累
追天再黑天再亮天再灰

我迷路在某个下午
没有日出
心没数眼前大雾
快点燃蜡烛
数一数假设幸福
2345吻哪里才是甜吻
哪里才是苦
我一路翩翩起舞
不由自主
才发现飞翔原来只是简单魔术
别说不游戏结束一正一负
畅游在空气深处和孤独追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