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秋魂---山菊花

(2007-10-12 21:52: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天的玫瑰~~应该读痴(1)情的,是读错了~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痴情"读错了,不好意思.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艾艾~~真的是不好意思,菊花姐姐的诗我没有读出其中的韵味,可是姐姐还是一直鼓励我,令我感动万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缺了又圆的月亮
才是我亿万年的宿命
知道抚不平骨缝里的忧伤
于是它,选择了守望~~~~~~~

淡淡的忧伤,随你的朗诵,渗入骨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