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蜗牛的家-飘雨试唱

(2007-04-23 22:08:41) 下一个
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

找不到我的家 

在人来人往的拥挤街道浪迹天涯

我身上背着重重的壳,努力往上爬

却永永远远的跟不上,飞涨的房价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

能挡风遮雨的地方,不必太大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
 
一个属于自己温暖的,蜗牛的家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

能挡风遮雨的地方,不必太大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只是小小的家 

一个属于自己温暖的,蜗牛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