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汉堡包引发的。。。。。。

(2010-08-18 22:37:54) 下一个
一个汉堡包引发的。。。。。。
不是血案,是我对我们一家三口的性格的分析。
我素来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如果自己很想很想尝试,即使别人如何以身说法,我还是要想自己经历一番,体验一番,才能心甘情愿。就像吃这个最辣的汉堡一样,非要自己被辣得眼泪与鼻涕齐飞,我才得偿所愿地明白,原来真是吃不得。。。。。。
乐观点,好听点,我是好奇心旺盛,是challenger,其实我是LG所形容“不见棺材不掉泪”,不是“善听”之人。很多事情都是到头来自己吃亏,碰得自己头破血流。。。。。。只有自己安慰自己,至少还有勇气。
我家现在IQ,EQ暂列第一位的LG,自然是与我相反的性格,总是有清楚的,偶尔又别具一格的判断力和理智。他是很喜欢动脑的人,据他自称,是很少走冤枉路的。不过我看来,有时候岂不是有些无趣?
重点是我家的儿子。JC仿佛主要遗传来自爸爸的理智,他的小心灵,小心肝不似我,总是处于怦怦乱跳,易于激动的境界。从小,对于自己未吃过的食物,不会因为食物本身漂亮或者我在一旁鼓吹就贸然进食,他几乎都是看我吃下去后,他才动筷子。(是不是要看妈妈吃下去后,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他才吃?我总是这么怀疑。。。。。)他长到后肯定不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没有开拓精神和尝试的勇气,是不是值得我担心?不过偶尔也会像我一样,一头扎进去。。。。。。
一个汉堡包引发的。。。。。。 。。。。。。 。。。。。。



我的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