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小棉袄---儿子端水给我喝

(2010-07-11 22:04:20) 下一个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我也有一个小棉袄。虽然是炎炎夏日,但是这个小棉袄也给我贴心的温暖。
昨天和儿子一起去游泳,回来以后,儿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活蹦乱跳,我却感到头越来越疼,晚饭以后,实在支持不住,一头倒下。
睡到大概8点,口渴醒来,头疼稍微好一点。JC睡在身边,轻轻地搂着我的腰,正半梦半醒间。我说“妈妈有点口渴,你也想喝水吗?妈妈去接水喝”。JC听见我这么说,小身子一骨碌地翻身而起,边说着“我去,我去”,就跑出卧室。一会儿,他就端着自己的杯子,把水递给我“妈妈,快喝,我给你接的热水”。虽然还是有头疼,朦胧中,但是那杯热水,确实是甘霖无比。。。。。。倒下继续睡觉,感觉那双小手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就像小时候我们拍着他入睡的样子。。。。。。
今天早上,高兴地把JC的表现说给爷爷奶奶听。奶奶说,昨天晚上,JC跑来接水的时候,自己拖个凳子站着上面从电水壶里接水,动作很快很流畅,原来是为妈妈接水解渴。
想不到这个经常跟我作对的儿子,也是在我倒下的时候给能给我帮助和依靠的。(比较起来,他爸爸在隔壁房间玩电动,指望不上)特别是前一段时间,我身体不好,他经常在做家务的时候帮我打下手,还经常在我需要的时候,到公车站接我下班回家,帮我提包包,提东西。。。。。。好孩子很多,我家也有一个,我已经开始享受他的“孝顺”了!在这里,光荣地高兴地表扬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