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保育园要毕业了!--04--妈妈们的最后一次meeting

(2008-03-02 23:46:59) 下一个
中间我缺席了几次,这次终于,终于,终于是毕园式准备会场系的最后一次

meeting了;一共几次?会场系可能有5,6次,然后全员参加的2,3次。其中几位妈

妈因为“不胜其烦”,经常缺席,昨天也没有参加。

确实,妈妈们的效率不高,经常meeting两,三个小时,也没有能决定下什么;倒是

带来的孩子们又聚在一起在保育园外的时间玩儿,不亦乐乎!

这样的meeting,终于该做的,该决定的都大概完成了。我担当制作的mtv纪念片,

还要追加内容,让我有些“倒”……

妈妈们都很认真,仪式的进程进行了细致的划分,细节更是很注意。让我不得不

佩服日本人即使对小事也严密的态度。3/19的卒园式,大家都正装出席,想象那

天“爱掉眼泪的易感的”妈妈们将会怎样泪洒会场,我会不会也一样呢?

晚上“加班”完成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