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悔过书

(2008-03-10 21:53:04) 下一个

最近很烦躁,爱发脾气,对于jc的容忍度下降很多;不耐烦,对他大吼大叫,还拍桌子,把他吓得一惊一乍的,看着我发怒时候的眼睛,里面好像都是恐惧;然后是自己小声的抽泣,眼泪一颗颗不出声地往下成窜淌……

太残酷了,我,对于如此纤细,敏感的jc;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无论多乖巧,都是有说教不听,顽皮的时候,我怎能对他严厉过分,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他身上?

不学就不学吧,不能强求,也许过了这段时间会好起来;再不能这样了!

向他道歉,他总是用软软的娇娇的童音说“没关系,我原谅妈妈。”对我如此宽容的jc,我却对他少了这份宽容之心……

6岁的jc,我应该和你多营造快乐,轻松的童年!

不控制自己的情绪,会带坏j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