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迷你圣诞装饰

(2007-12-21 21:11:11) 下一个
我家只有一棵很迷你的塑料圣诞树,每年12月到来的时候,儿子都会很“郑重”地和我一起装饰我们这棵小树。开心地给它披挂上小彩球,各种更加迷你的吊饰,最后小心地给它披挂上小小彩灯串。

家门口有棵柏树,比起才搬来的时候,它长得好茁壮了!儿子也会给它穿戴一番,“张灯结彩”;门口的小挂饰是我俩在百元店(日元)里精挑细选……

每天夜幕沉沉,我俩到达家门口的时候,儿子都要去点亮柏树上的灯,然后不急着进门地看着——那么几颗小小的彩灯,也会换来他每天固定的赞叹“真漂亮!”还说,开着这些小小彩灯,爸爸到家的事后,就可以看到这么漂亮的灯在一闪一闪,就知道我们已经在家里等着他了……

进屋后,现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亮那棵小树……他有时候会入迷地看着那闪闪的小灯,他也常常给我惊叹:“妈妈,我们家好漂亮哟!”

回家路上看过好多漂亮的,大型的圣诞装饰,在儿子心里,我们家小小的,也是最漂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