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算是我的创作料理

(2007-08-24 23:20:35) 下一个

豆腐汉堡

一半牛猪肉馅+一半捏碎豆腐+2瓢酸奶+洋葱粒+其他调料
好吃不油腻。


凉拌黄瓜。
关于蓑衣黄瓜的切法,妈妈在电话里给我讲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切的时候,两边各放一根筷子,这样就可以简单快速不断地切出来。我试了试,真的是很方便。也许大家都知道,还是在这里共享一下。劳动人民的智慧真不是一般两搬呀——:)


黄油贝柱。

黄油一点点+贝柱,上面撒点胡椒粉,盐可加可不加,小火慢慢煎。
旁边加些芦笋,集黄油贝柱之鲜,香。


这就是茗菏!切碎了加在凉拌马齿苋的调料里。


关于马齿苋,我和儿子在家附近采摘的。一大堆。马齿苋和侧耳根是我家乡都吃的菜,在这里没人吃。在公司里跟同事说,他们都一脸怀疑——这也能吃?而且担心地“不要随便吃外面的东西,万一……”也对,吃的时候,正巧看到中国新闻 播出的消息——北京5个民工吃了自己挖的野蘑菇,3人不治身亡,2人还在住院。虽然认识这些以前也吃过的野菜,但是长在外面,万一有什么脏东西,也不知道,以后也不敢吃了……

夏天,喝苦瓜海带排骨汤,清清热——


谢谢看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