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快乐男声5进4

(2007-06-29 09:09:53) 下一个
刚刚看完<快乐男声>5进4的比赛,想把自己的感想记录下来.

吉杰被PK下去了,真让人遗憾,我觉得他的歌声华丽,又有唱功,而且现在的舞台表现越来越有看头.他明显的瘦了,看得出来他是很用心地在做足功课.

魏晨是今天第一个晋级的.我觉得他在五人中,唱功应该是相对比较弱的.是不是有内幕?他票数是倒数第二,但是有培养前途,所以就用评委一致通过的方式,为他保驾护航,提前送他晋级,避免PK.只是我的胡乱猜测而已.不过,今天他和何洁的配合,还是有看头,只是太"顺"了......

张杰唱功,技巧无可挑剔,我觉得杨二车娜姆说得到位,听他的歌,觉得他的歌声里,欠缺感情.听到的是娴熟的技巧,清澈嘹亮的声音,仿佛精美的料理,虽然只缺一点盐,就是欠缺那少许却重要的味道.他热爱唱歌,追求自己音乐梦想,我为他加油,希望他能早点为自己的歌声补足味道.

苏醒很聪明,很会表现自己,有个性.

陈楚生,我最喜欢.张杰就是差了他那样有感情地唱歌的味道.

看评委也很有意思.

我觉得包小柏在点评吉杰和唐笑的演出的时候有点吹毛求疵.歌舞剧最有看头的当然是整体效果,他的"待定",又把吉杰推到了终极PK席上.是评委个人角度不同,还是有内幕?中国现在什么都有内幕,所以不排除这是安排的可能性.

杨二车娜姆很有意思.她的话都很直白,就表明自己的喜好而已.我倒觉得她很可爱;主持人,其他评委讽刺,打击,都击不倒她,有个性;本来这也是"男色时代",从女性的角度上,视觉上去评判选手,也不为过.干嘛要讽刺她?虽然有时侯有点啰唆.我还觉得她比大男人还要有风度,也不嫉恨报复对她不满的评委,总是呵呵一笑泯"恩仇".看来杨二老师虽然走了不少地方,见了不少世面,其实还是泸沟湖旁憨厚的彝族姑娘,呵呵(我在笑)

这里我又想到在雅虎娱乐上看到的消息---两个年轻歌手(什么公司的签约歌手,名字记不住了)说"杨二简直玷污了音乐".我很反感这样的说法.人家怎么说,怎么评判发言,是个人的权利和自由;你不满意,也不能人身攻击."玷污",好大一个词,两个年轻人,我觉得应该是谦虚点.我们在政治上没有评判自由,在娱乐的时候,还不允许人家有自己的看法?况且还不是在评价你而位.杨二不错,至少娱乐了观众.

快乐男生比超级女生好看,选手都唱得不错,而且也不是故意煽情.看这个节目,我还觉得真是
"中华大地,人才比比皆是".

还有中国电信,真是坐收渔利.动都不动一下,就赚这么多粉丝,歌迷的投票费.<美国偶像>好象不收投票费吧?为什么中国的投票,在通讯费之外,还有投票费?行业垄断,这个附加价值太可观了,和黑窑出品的黑砖的利润比率也不分上下了吧?

都是我的胡言乱语,胡思乱想.谢谢耐心看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国茶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俺们叉班,对吉杰的淘汰简直是值得庆祝,把俺喜欢的乐鑫和昊明淘汰掉,他的票数无法令人相信。终于被涮掉了。太好了。张杰是很努力的,走到今天这一步,这5个人里经历最坎坷的是他,很欣赏他,承受着比别人更大的压力走到今天,虽然我心中第一名给了陈楚生,那他就第二吧。
xerl 回复 悄悄话 评价一下啊
魏晨,其实很会唱,但总感觉差点儿。长的太可爱了。
苏醒,整体实力不错啊,唱的好,说话也很擅长,很有明星潜质。
张杰,唱的太好了,没说的了。但是怎么越来越不会说话。
陈楚生,一开始特喜欢他,后来发现,歌唱的太小,还有,其实国内陈楚生这样的歌手其实是太多而不是太少。许巍啊,老狼啊,包括郑钧有些风格啊,都很相似,别和我说声线,每个人声线都不同。
吉杰,这个人是个人精。唱的还不错。但是为人太不地道了。作为男人出尔反尔。退出了又进来。然后每次公开刷票,对别人智商进修羞辱。每次一星期才9万票,最后pk里10分钟来个30万,太搞了吧。 做人极其不厚道,先报料说陈楚生不会假音,然后昨天终极pk里,张杰难得说了句牛话,说当我们老了回头看过去什么之类的,总之比较深刻了。 吉杰马上来一个,这事汪涵大哥说过的,晕死,无论有心还是无心,太过了把吧,就你能啊,智商侮辱观众啊。

命运之莲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想法和你基本一致,最喜欢陈楚生,也认为张杰唱得哪都好但就是不能感动我。不过我认为魏晨发挥的每次都是很稳,而且很会比赛,会选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