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很丑,但是我很……

(2007-04-02 07:43:59) 下一个
最近为了自己的口腹之欲,借练习提高厨艺之名,猛做回锅肉,粉蒸肉等菜,让见荤犯晕的LG大呼受不了,强烈要求自己上锅台操作。

1。回锅肉--我很丑,但是我很有嚼头。

虽然卖相不好,也没有经过包装,更没有精致的杯盘碗盏来衬托,但是我还是有真材实料的。

带皮三馅肉,含胶原蛋白,有美容抗皱之功效,更不用说配的菜,含丰富的维生素A到Z。经过郫县豆瓣酱的调配,咸鲜适中,“尝一口,吃一口,保你想吃第二口”。



2。粉蒸,又见粉蒸。


3。粗壮肥胖版凉拌双丝,炒土豆丝。

香喷喷的调料




4。那一盘的风情--清炒油菜花。


5。菠菜豆芽酱汤。


报告完毕,谢谢耐心看完,砸砖轻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