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影院之行

(2007-02-19 22:14:55) 下一个

      看了影。描写法国皇后的奢侈生活的。没什意思,只是视觉接不暇,色彩,道具,景,服装很漂亮。

      在shopping mall 里面的影院。吃喝玩物的,游的都有。看影之前,先去吃了一健康蔬菜影院和餐挨在一起的,在四楼。

       日本,野菜就是蔬菜的意思。家餐的蔬菜,都是有机培育,天然栽培,之就是没有人工添加,农药的,很绿色健康。蔬菜都有统证,是谁谁谁栽培植的,主人的照片。以此招牌,很是人气。中午11始,就有吃客等在外面,到的就只有侯位子了。

       店内的布置和上的招画。桌上的餐是很舒服的和,印有蔬菜的字画,拿回家可以做装用,可以找服务员要一新的拿回去。
 


     属于バイキング定在1个半小内,随便吃。1600日元/一位。自吃自拿。有蔬菜的天妇罗(てんぷら),各sarada,蔬菜做的各料理,就是没有炒的蔬菜。有各种鱼,海草,蛋糕等等,五花八的。
 


     各茶(有茉莉花茶!),果汁料,咖啡,卡普奇等等。


厨房,人免


    这一排是各种饭,五目,玄米,海,咖喱饭
味噌汁,各种渍物(日本咸菜,种类很多,很清爽可口),有朝泡菜我个人是一点不喜,放些乱七八糟的料,把好好的清爽的蔬菜糟蹋成什么样了!一口不吃。


     我拿的,全吃光——食量不错,属于好养活型。
 


      足足吃了一个半小,吃喝足了,移到旁影院。
   电的大。可以网上直接票,也可以在里用自动购票机票和位子。没有人工售票,只有吃的小吃的。不准外食,要吃要喝,只有在。有各种热,冷,薯条,狗什的,当然定番食品是爆玉米花了。
 


   检了票,坐手扶梯上楼,有10个放映(好像),影院是楼中楼设计
放映厅过道,两影的poster


     我看的影的海。女主角是蜘蛛女,在蜘蛛侠里,我得她胖唧唧的,很可,美。     《香水有毒》的海
 


告完,看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mel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似我也一同去了一样:)
这个思路,挺不错的,让网上的人看了,如身临其境.
comel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似我也一同去了一样:)
这个思路,挺不错的,让网上的人看了,如身临其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