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 皆兄弟姐妹也!

大肚能容,容人間恩怨親仇, 个中藏有几許;開口便笑, 笑世上悲歡離合,此處己無 些煩。 --笑佛。
个人资料
TyHongA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日的时光-刘文正(Thoses Were The Days)

(2008-04-25 07:51:35) 下一个


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如梦已远去
我也在梦里失去了你
那美丽的回忆我不能忘记
却不知你如今在哪里
多少个月光下 多少个晚风里
不再有你那温柔的笑脸
你记得我也好 你忘了我也好
都是那样的值得我回味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

昨夜的梦里仿佛又见你
那温柔的笑颜使我陶醉
多少的欢乐多少的甜蜜
都点点滴滴温暖我心扉
多少个月光下 多少个晚风里
不再有你那温柔的笑脸
你记得我也好 你忘了我也好
为什么回忆那样美丽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

梦醒的时候我独自回味
默默的怀念默默想你
往日的时光正如梦远去
只留给我美丽的回忆
多少个月光下 多少个晚风里
不再有你那温柔的笑脸
你记得我也好 你忘了我也好
为什么回忆那样美丽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