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 皆兄弟姐妹也!

大肚能容,容人間恩怨親仇, 个中藏有几許;開口便笑, 笑世上悲歡離合,此處己無 些煩。 --笑佛。
个人资料
TyHongA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方之珠 - Ty卡拉OK

(2008-03-14 10:12:28) 下一个

 

 
东方之珠 - Ty卡拉OK

小河弯弯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东方之珠我的爱人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
月而弯弯的海港
夜色深深灯火闪亮
东方之珠整夜未眠
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船儿弯弯入海港
回头望望沧海茫茫
东方之珠拥抱着我
让我温暖你那沧凉的胸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yHongA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謝林貝卡美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曲,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