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小粘虫

(2007-07-23 23:46:58) 下一个

下班回家,无论女儿在做什么,立刻丢掉一切扑过来,抱着我的腿仰着小脸偶尔还会叫“妈妈”。我要是走开放皮包,换衣服,她会大哭不停,直到我再将她抱在怀里。她会紧紧的用小手搂住我的肩膀,任何人在这个时候想将她从我这里抱开,都会是一场大战!

每天晚上哄女儿睡觉时,和她一起躺在床上,聊天一样的讲述一天发生的事情。女儿抱着她的小兔子,头枕在我的胳膊上,望着天花板,小脚在半空中挥舞,时而咯咯的傻笑,就这样进入梦乡。我总是要等到她呼吸均匀了,睡熟了,才将她抱到CRIB里面。今天雨晴怎么也不肯入睡,在我身上翻来覆去的,小脑袋还故意压在我的脸上,和我耳鬓嘶摩了好一番。我将她抱起来,她要躺下;我将她放下,她搂住我的脖子要起来。我上卫生间,她也寸步不离。突然发现女儿变成小粘虫了。

心里是喜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能理解你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