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自己站起来了

(2007-02-16 00:18:23) 下一个

今天晚上把雨晴放在CRIB里面,我自己躺在大床上,躲开她的视线。她先是爬来爬去,之后又自己坐在那里玩。十几分钟后,自己玩的没有意思了,开始不乐意的咿咿呀呀。我装作没听见,还是躺在那里。突然看到一双小手扒在CRIB的边沿上,之后女儿的小脸一晃一晃的露出来,一看到我立刻喜笑颜开。我吃惊的坐起来,探头一望,小家伙竟然自己站在那里了。我喜出望外,赶忙抓起桌子上的摄像机录影。还想再照几张照片,女儿已经支撑不住了,腿一软,倒了下去。这可是第一次她自己站起来噢,好开心我没有错过这一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