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所事事

(2007-03-25 03:16:45) 下一个
现在的我,无所事事的够可以。每天只需要给劳工作一顿晚饭。他早晨上班走了,我还在会我的周公。中午起床,喝杯茶,吃些蛋卷,查信,上网,接着看小说。晚饭后,我看小说兼灌水,他那边闲了就打游戏,要么就忙些文件。困了,就睡了。如此,一天。
所以,我现在整个儿一个无所事事、不求上进的“少爷”。就连这博克也怕要荒废了。好在,老乐儿时不时地有清醒的时候,告诫自己在这样下去,脑细胞还真有一大半都要死去了。人现在就已经胖得不行,还在肆无忌惮的肥下去。恐怕,会有人嫌弃的。
就写这些吧,写之前有好几个话题的,可哪知道,写上了,却都没了。真是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