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腿的演变

(2007-01-26 09:45:23) 下一个
街上流行健美裤,是在80年代中。

起初的健美裤有三种颜色,白,褐,黑色,弹力十足,紧绷双腿,面料好象是光亮的涤纶,很显身材。

上初中的时候,学校举办文艺演出,各班级都要准备节目。我们班的节目是,由六个女孩子表演的现代健美操,我是其中的一个。演出服装是紧身衣和健美裤。

穿在腿上的健美裤,特显腿形。想象,我那两条粗粗的棒槌腿被紧紧的裹在健美裤里,在全校师生热切的注视下,弯腰踢腿的丑态,心里不禁一颤。怕在同学面前出丑的心态,终于让我放弃了此次演出,从此,我和健美裤也解下了不穿之缘,尽管它很流行。

从小就嘴馋,喜欢吃各种零食,最喜欢的是糖果和甜食,只要是带甜味的我总是来者不拒,就这样,尽管没达到重量级标准,也不再拥有弱不经风,瘦骨嶙峋的身形。

第一次开始注意到自己的双腿,是因为姐姐们的一句话:"瞧,你的腿怎么这么粗,腿肚子象棒槌。" 在镜子前转来转去,前后左右的看,越看越觉的自己的腿是有点儿粗,上街总盯着别人的腿,看的多了,越发自卑。

怎么办,放弃甜食不可能,尽管有爱美之心,也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嘴巴,那就只好通过锻炼来瘦腿。那之后,买了好多的健与美杂志,参照练习,还自编了一套瘦腿操。就这样,坚持不懈的练习了一段时间后,腿形依旧。灰心丧气,缺乏恒心的我,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健腿训练,任其生长。

穿裙子的的念头打消了,紧身健美裤,牛仔裤压在箱底,取而代之的是宽松服饰。

出国后,吃不到母亲做的饭菜,自己又不懂得煮饭,食欲渐减,尽管国外的甜食种类繁多,因为自己的蛀牙,也戒了甜食。从此,自己的体重一转直下,身形变瘦,小腿变细,骨感加强。在壮如牛的欧洲人中间,自己显得尤其纤细,像"筷子"。

挂满衣橱的长裙,短裙,紧身裤,细腿裤,半截裤,穿在身上,变得亭亭玉立,纤细修长,不时会招来羡慕的眼光....


哈,心想,拥有一双美腿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