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橙软欧

(2019-11-12 11:54:02) 下一个

软欧,多好听的名字,里面的馅儿我用了黄油核桃仁加速溶咖啡粉。。。不过我这个一没留神烤过头了,不够松软,只剩下颜值。期待下一次。

女儿发来照片,说下了第一场真正的大雪,开始穿厚parka了(算上小的恐怕是第三场了)。这些孩子,身上穿厚了,脚上却还穿着单鞋,说了也不听。

周末在家里party, 之后剩下一堆装饰用的气球。早上起来我看到这鲜艳的颜色,不用用太可惜啦。于是架起三脚架,一个人在院子里自娱自乐凹造型。

玩得正欢,一脚踏空,结果就悲剧了。。。

画面不忍目睹,我就不给你看了。幸亏只一点点擦破皮,然后压断我身后那株花草的一个大枝。乐极生悲,我们古人多有智慧哈。

长周末过去,大家新的一周愉快,最美的季节就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的帽子很有范儿。一对姐妹花:)
不好意思漏看的你的问题。napkin holder是IKEA宜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