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冬搭配,加州没有真正的冬天

(2014-12-02 10:09:46) 下一个

(拜托版主网管只留此帖在流坦内部交流,谢谢)

1. 初秋,蓝色基调allover

 

2. H&M男装西服,穿着合适就给搬回来了。H&M因为在家附近,有时被我用来买些trendy的东西穿穿,特别是缺少某样搭配的时候






3. 春天的blush 毛衣秋天怎么穿?简单啊,搭配秋天色彩的裤子就好了



4。 普通黑毛衣怎么穿出特点?加个跟季节相配的top 在里面,立马跟时令有关了,百大的东西就有这些好处,可以随季节变换。上身plain 的话,下半截就可以增加看点,比如搭配破洞牛仔





5。我喜欢plaid, 见到就想要 :(




6。鬼节时候穿一条vintage army dress 扮酷来着



7。橘红色跟biege是经典组合,配什么穿呢?这是我想出来的,好像还蛮好








8。黑白软质衬衫也是常衬在其他衣物下面用的东西,多多益善



9。这个也是,最上面是我要山寨的,下面是山寨结果



10。这种无领小外套,配长裤穿最好,里面的top 要长于外套,产生层次感



11。普通的衣物,就给它加个亮点,比如彩色围巾,一样可以出彩



12。灰色色豹纹跟亮色特别好搭配,基本什么彩色都行,纯色就好



13。偶尔也会艳一把,夏天的裙子秋冬穿的话,就加个高领内衣好了



14。一条很紧身的dress, 没法加多余的东西,灰色加紫色的项链点缀就好了




15 这身比较亮,受到一张图片的启发, 上面是红蓝色plaid, 下面是亮蓝短裙,加棕色长靴,我就用自己的东西发挥了一下





16。看到一条项链,很配我的毛衣,配仿皮的短裙跟suede 的半长靴,这样身上的质地会有不同




对不起,这次竟然攒了这么多,您看累了吧,大家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