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钻戒

(2013-03-25 09:39:29) 下一个

钻戒

懒人有懒福 。 这是小时候老爸常常和我说的。

懒: 懒在哪里的问题。

很多方面俺是比较懒的。 比如, 所有“知道”“了解”俺的人都会说, 俺是一个对Shopping(购物)很懒,很懒的女人。对做家务, 如 煮饭 等等,俺也是可以 “排 ”在“懒人”首位的。

但今天怎么不“懒”了,自己去打电话, 打完电话还同意出去买东东。 


你能相信吗?

“故事” 是这样的。

2013年3月10日,周六。 吃完早饭 就上网玩玩。 ( 不用为儿子操心)!!!

哈哈,“叫”起来了。

儿子和LG 都“傻”了,不知道又怎么了。

俺是什么都没说,去拿电话,马上就 “拨”了 -- 打电话。

大学同宿舍的同学又“找”到了。

(怎么找到的, 一个同班同学在纽约 一家 中餐馆吃饭,碰到了, 2 人一见面, 我们的宿友 就问, 有没有 XXX (我)的“消息”)。

这个宿友比俺高一级。 来北 美比我晚 2 年。

最后一次谈话,俺 还在读 MBA。。。

这不,现在俺已经结婚 N 年, 还有上帝保佑,儿子也 12 岁多了。

可是俺的宿友“馋”俺, 她的儿子 25了。 看看。

上周五(3 月 22日),同学又给俺电话,聊了 2 小时。

所以呢, LG 说,好久没有看到俺这么 “兴奋”了。 为了让 俺再继续“兴奋”,他要再去买个钻戒给俺。

看来,俺也要同意 LG 一次了。 去买个什么东东,庆祝一下。

P。S: 懒人也有不懒的时候, 今天就为了把这个高兴的“小事”记录下来,俺又  “写”了。


谢谢大家, 祝健康快乐!

下面 是俺刚上网时写的。

2007-01-29 09:42:04

Zhang Qing -- where are you? You were in New York in 1994, then you disappeared.

Well, love to hear from you if you are still out and about. You son must be 20+ now. How are you doing.

P.S

Zhang Qing graduated from Shanghai Institute of Foreign Trade in 1983. Then she worked in HangZhou for a couple of years. She came to New York in 1989 or 1990.

Any help/lead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看钻戒饱饱眼福。。。幸福的小美~~~大哥也高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5姐~我要看钻戒饱饱眼福。。。

祝5姐节日快乐~这个节日姐夫再买只打钻才好~~~~帮姐“呼吁”一下~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那五妹下次就多“叫”几次。可以让老公多买几个钻戒了。反正是我我就会常叫叫。
许久没上网了,问候妹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刚从梵蒂冈圣彼得大殿复活节弥撒回来,祝福小美姐姐和家人复活节快乐,健康平安, 爱你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very exciting,,,
LG is nice to by a diamond to celebrate!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嗯,开心的事啊~~~
小美姐太高兴了,我都替你开心!!!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