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的电话

(2011-03-03 12:09:26) 下一个
谁的电话

昨天早上, 在帮儿子准备早饭 和书包, 电话铃响了。 一版情况下, 老公会看看 来电显示。  如果是认识的人, 他才会接。 不认识的, 或者是 Business ,  他不会接。 特别是早上。

俺去看了, 不是 800 电话,也没有电话人的名字, 但一看就像私人电话。 

俺拿起电话, Hello 一下, 对方说, Mrs, so, so,  May I speak to Mr. so so,

当然 我说, Sure,

去叫老公听电话, 他问, 谁啊?   俺说, 不知道。  可能是你要去 做孩子打球义工教练的地方。

老公 接电话啦。

而后, 上来问我,  儿子可不可以去看 Hockey ? 




我说, 当然了, 你们 两个都喜欢 Hockey 啊。 

他又回到电话上, 去答应 他要那 2 张票子。  

然后, 老公 给我讲, 是孩子的老师打来的电话, 有两张 星期 四晚上的票子。。。  

这不今天晚上, 儿子请了谈琴课的假,  读书回来后,没多久, 他们父子 二人 就去看 Hockey 了。  

为他们高兴!!!

我说, 这个 Easter,  俺还要买点 东西,谢谢老师!

要去领儿子了, 下次再聊!

祝大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替姐姐开心了。。。
小帅哥也高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