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怎么了

(2011-02-28 16:13:47) 下一个
这是怎么了

俺不会写文章, 也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妇。

只是一个良心非常好的人。 不会啪马匹。 可是如果他人需要帮助, 俺肯定会经可能的帮组别人。

当然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 帮组我的人, 俺也感激不尽。

告诉你, 邻居的妹妹病了住院, 俺说, 俺一定要去看你的妹妹, 给她一点鼓励, 因为她需要我。 邻居很感谢!

可是 就有这么些人, 老是喜欢啪马匹, 或者说, 什么都凭自己随心所欲?

NND, 俺对她的很多做法, 都非常不满意了。 可是 不去管它就是了。 这不, 今天中午, 俺锻炼身体回来, 洗了个澡, 准备看中文电视。 可是老公说, 楼下 水道 有问题了。。。
俺不懂, 也不好意思, 马上下去看电影。

可是有人敲门了。 为了不麻烦老公, 赶紧去开门。 NND, 是她。 一个 “邻居” , 要用俺家的电话。 那俺说, 你等在这里, 俺去拿电话。 NND, 有神经病了, 她拖了鞋近来了。 进就进八。
可是近来才告诉俺,要打长途电话。 打就打吧, 管他多少钱呢!!!打完电话, 又要问俺借什么 Tools。

俺说, 对不起, 你知道俺老公, 现在楼下水道有问题, 他是不会在乎其他的事的。

你知道, 我这个女人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的。 她知道俺老公, 也了解俺。 可俺就是不能理解她。

NND, 你进来的时候, 为什么不说, 要打长途? 为什么不说你明天就要搬家? 为什么不说要借工具?

人啊人, 俺是个书呆子, 对人一搬都很好, 很客气。

可是如果别人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欺负 我, 那你做梦也别想。

中国还是外国,不是有种说法吗: 第一次 是你的错, 第二次是你的错, 第三次 就是我的错了。

这老兄今天在俺家没有达到她的目的, 俺很开心。 虽然, 今天俺的楼下出水 有点问题。 可是, 俺最起码可以理智气壮 地告诉她, 你无法达到你的目的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五妹就是要学会说NO!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着,坐沙发!
小美姐呀,你太有意思了。。。
佩服聪明的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