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新年 (2011)

(2011-02-03 13:11:59) 下一个
中国新年 (2011)

中国新年对我来说 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现在更是。 

但是, 昨天这里上午 11 点, 中国晚上 12 点, 我还是和妈妈爸爸打电话,祝贺新年。 

这不,我还是有个好朋友昨晚给俺打电话,祝俺和老公,儿子新春快乐。 

在这里这么久了, 老公是老外, 儿子是半个老外,俺呢又是个不会煮饭的主, 干脆就懒的煮饭了。这不, 今天俺去锻炼身体了, 回来晚了, 可是朋友给俺留了言, 叫俺 Call 他, 然后和他们一家出去吃饭。  俺和老公说, 今天是中国的新年。 你看咋办?  他说, 当然是带你去和他们一起去吃饭了。 

哈哈。  俺刚吃完饭回来。   吃饭是好事, 有人能记住请你过中国年, 更是让俺高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健康!    

还有啊, 俺平时不太看中文电视。 这不, 昨天早上, 俺要看看中文节目, 毕竟自己是个中国人,对否?  可是这个大电视机, 俺怎么打也打不开, 搞的我奥。  马上找儿子, 叫儿子帮我搞。  我告诉儿子, 这电视机, 你老妈平时从来不来看, 你快点帮帮你老妈吧。 (昨天大雪 儿子学校关门)。
儿子帮俺搞好了, 俺叫他 今天服务你老妈,帮你老妈拿瓶水来喝。 告诉你啊, 儿子还真为俺服务了。  还算幸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跟5姐握手啊
我家的电视机我不会用遥控器开关只会在电视机上吭一下就算开关了~选节目干脆就是不会
很多年不看电视了7
想看什么就用电脑看。。。


那啥
小帅不是一般的能!

人家上次帮你搞好的skype你为什么总不用啊?

给红豆JJ请安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把小美姐高兴的哈,我都高兴了。
过年就要高兴啊!今天一高兴,全年都高兴的。

祝福姐姐、姐夫、小帅哥:兔年大吉大利、平安健康、恭喜发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