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上海世博骄傲 (图)

(2010-05-05 11:22:34) 下一个
为上海世博骄傲 (图)


 上海世博会在大家的期盼中总算开始了。  去年圣诞节期间, 我在上海。 老爸老妈说, 争取明年世博会再来上海吧。 我说, 我回来是看老爸,老妈的, 世博哪里都能看的。 可是, 当世博园在 30号晚上正式开始的时候, 我还是情不至尽地坐在了电视机旁。 上海, 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我为你骄傲。   我为在上海观看世博会庆朋好友感到高兴。  我正的也想回去, 回上海 “扎闹忙”去了。 我对在世博园工作的姐夫说, 你能不能借你的职务之便, 早点去, 乘没有人之际多拍些 照片啊。 他说, 不行。 埃, 我还真想看些他亲手拍的照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回去,上海为世博做了很多准备。更美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上海好象是又重新夺回了世界(经济?)中心的地位了。为上海骄傲,也为小美骄傲。谢谢分享,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