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探亲小记 -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2010-01-23 12:55:53) 下一个

上海探亲小记 -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前夕日子乘圣诞之际, 全家回了一趟上海。

这次会上海, 主要是看望我那个不算年轻了的爸爸妈妈。 因为旅行之目的就是看爸爸妈妈。 所以, 也就没有订其他的活动项目。

在上海的二十几天里, 天天陪父母聊天,吃饭。 余下的一点时间就陪陪儿子,和孩子他爸。

这次回上海感受特深的是: 不管你有多大, 你的父母永远是把你当孩子,和宝贝的。 我老爸,每天早上都帮我把茶泡好, 每天都把饭菜煮好。 从来都不让我插手!!!

我心存感激, 但我也很惭愧!!! 我老妈虽然身体不行了, 但还是不停地为我们做这个, 做那个。。。。。。

在父母身边, 我只有一个想法: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出来 20 多年了, 这是第二次在这种天气下去上海 ( 第一次是14 年前)。 这次明显地感到, 上海的气候太湿了,太冷了。 很不舒服!

元旦那天, 和LG 去了一次上海的南京路。 窝, 上海的南京路,人满为患。 要从步行街这头到那头, 你不得神经病才怪。

走了半小时, 赶紧对 LG 说, 打斜擦, 从小路走吧, 要不然我会晕死在这里的。 走小路, 打斜插, 也没有用, 还是人挤人。 不知过了多久,总算走出来了。 LG 说, 这里走2 小时, 看到的人, 比我们那里 20 年看到的还要多澳!

这就是上海!

老爸, 老妈, 我爱你们!  祝你们健康长寿! 我明年我再回去,陪你们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小事一件件,感动,多回去看看他们,就是报答了。祝福你爸爸妈妈健康,长寿,天天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这种感觉,有父母的孩子是个宝儿!抱抱你,小美姐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细品,感情是融在文字里了。学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理解小美姐了,人一多,就什么心情都没了。
只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美好。
祝福姐姐的父母安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回来了!

一定感触很多,慢慢写出来吧!
jk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祝愿父母们健康长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