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法 *功女士

(2009-10-01 11:07:45) 下一个
法*功女士

很好玩。 固陋寡闻, 不看书,不读报的家庭煮沸的我, 今天把儿子请出来吃午饭, 回来的路上, 就顺便去了一下中国店。 在里面碰到了一位衣衫不是很整齐的女士。  在店里大谈要她在大陆的妈妈退党。  说退了党, 你的身体就会好了。 这个那个。。。

我看了她一眼, 就顺口问道: 你是法*功学员吗?  她说, 是啊!

奥。 是这样!

她马上就开始谈什么, “九评”啊,杀人的。。。 从故到今。。。 

不想跟她啰嗦。 我就走开了。

还真有这样的!  比口舌还要厉害! 

以前在公司上班。  当时 轮功 还刚刚开始。  有个同事就什么大师 的功能啊。。。 这个那个, 当时他没有这么明目张胆, 法*功也是刚刚雏形阶段。   现在到好。  个个都成口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禁字,我们就叫那轮子。

我的好朋友里也有,人还是很好的呢,真无奈,好在我没入过党没入过团(没入过团的很稀奇哈),他们不仅要求退,还要求去他们的网站声明什么的,我是不信那个,共产党没亏待我,我也不认为换个党会比这个搞得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把“*” 放在中间, 无法把文章发出来! 只能这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