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今天 生日(图)

(2009-10-25 04:21:46) 下一个
儿子今天 生日

自从夏天结束的那天起, 儿子就盘算着自己的生日。 要买这买那。 天天算, 还有几天是生日。

本来呢, 每次儿子生日, 我们一家子都是出去小游 或者 大游 一次。 可是这次儿子说, 不要出去旅游了, 还是开个爬梯比较好。

这个爬梯, 选场子,订时间, 发请帖。。。 这不, 总算有个交待了。 生日爬梯,来了10 个孩子,有吃,有玩。  孩子们玩得都很尽兴, 开心极了。

开完了爬梯。 本想带儿子出去吃饭的,可是有 2 小朋友还跟着来了我们家, 所以,晚饭我和老公只能将就了。 在家里吃了。 因为不想打扰小人们玩的兴致。
 
这里, 还要祝, 和儿子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盒子生日快乐。 
(昨天和儿子说, 等儿子大了,有机会一定带儿子去拜会小盒子, 盒子, 你要记住啊)。

看几张PP 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太幸福了。
姐姐真是个好妈妈,
等你儿子长大后,美好的回忆满满的。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小寿星长得真周正。小美人真幸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小美家的小帅哥--- 生日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 明天带孩子去寻糖吧? : ) 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帅哥生日愉快~~~
小美姐姐,抱一个~~~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来晚,是吧,是在你贴出前来的。

我家小人还没在外搞过生日呢,希望明年能给他搞,否则就等十二岁,我也不知道。

照片都很漂亮,大家都很开心,再祝小帅生日快乐!

有机会一定让他们见见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俺关心那漂亮的鼻子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沅MM :

欢迎FB 回来。

回复QQ JJ:
谢谢QQ JJ 的祝福! 作母亲的都是为了孩子高兴。

回复猴J:
明年有时间, 带儿子去拜望猴J。 XOXOXO

回复JK:
JK 大哥, 你还真逗! 不愧是画家的眼睛!

回复小劳M:
小劳M, 对不起, 蛋糕, 还有一小块! 但我有好茶给你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不是故意的
昨天晚上又给邻居拉去看门
她来说妈妈生病了叫我去看门。。。
我就丢了电脑急急忙忙的跑去了(晚上9点)
也没有来看你。。。



就丢了大蛋糕!

5姐抱歉啊
那天你说老的小的过生日我还天天来晃晃等蛋糕
这一不来又错过了~~~


祝小宝贝生日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生日快乐!
好像没让那-咬得太大力,幸也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一看俺们小帅哥的生日就过得很愉快。亲一个。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热闹么。我大儿小时候也喜欢这么开爬梯。小儿现在还很ENJOY。就是大人累一点。
祝你孩子生日快乐,茁壮成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你好吗?很想念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