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言语

(2009-06-25 09:56:47) 下一个
儿子的言语

在过2 个半小时, 儿子今天就要放假了。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 

刚才呢,我勤劳了一下,整理了一下他的房间。 把儿子的书籍本子之类的东西, 收好,放到地下室

去。 顺便看看儿子课堂里的作业等等。 因为学校的作业好多平时是不拿回家来的。看到儿子写的东西

有这些言语, 看的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

凭记忆写一点下来。 儿子在学校里可能看了 王卡巧克力工厂  的电影。。。
 
围着这个主题, 老师就让他们写了很多东西。

Q: 你有钱你会干什么?

A: 我会把白宫 买下来!

Q: 你有 20 元钱, 你会干什么? 剩下的钱干什么?

A: 我会买5 块巧克力。 我会把剩下的钱统统给我妈妈, 但不会给我爸爸。

Q: 你拥有大量用不完的钱, 你所要的东西都买了, 你还会干什么?

A: 我会给老爸买块金表, 给老妈买个金戒子。

看看, 儿子的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小人儿, 很逗!

明天再给你写一下儿子一篇欢迎新同学的文章。  很有趣。

祝各位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儿子跟你好贴心呀...:))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觉得你家小帅比我那小盒子成熟多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孩子挺懂事的。
祝你周末和美国国庆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姐姐和全家暑假愉快!
小帅哥长大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 亲一个。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笑出了声。小美人周末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A: 我会给老爸买块金表, 给老妈买个金戒子。】
5姐,拿到金戒指后跟他爸换金表~~~~嘎嘎余下来的钱跟他说统统寄给大姨飘一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跟红姐姐挤挤沙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了。。。
小帅哥很有心思呀,
姐姐有福气了。
等着读作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