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惊无险的晨练 6/16/09

(2009-06-16 16:53:37) 下一个
有惊无险的晨练 6/16/09

今天早上, 太阳早早地就高高挂起了。 不想在炎热的太阳下锻炼。 我就开车想去Mall 里走路。 可想到 Mall里还没有开空调。 又恰巧路过一个 国家级 Conservation Area , 我就把车开了进去。 想这里都是高大的树木,在里面走个 30 - 40 分钟没有大太阳,又有新鲜空气, 这不是也很好吗?

我把车停下了。 一停下车,我就有点害怕了。 这么大个停车场也只有一辆车! 这么大个森林, 如果有很多人, 你到不怕, 可现在只有一辆车, 而且,我还看到了一个男人坐在车里看报纸!

怎么办?

离开? 不行, 这不是我!

继续原来的计划, 但万一这个人是坏人怎办?

有点后悔,和害怕。 但又有点懒, 还想也许运气不会那么坏。

下了车, 我把手提包放到了车厢后盖里。 把手机拿在手里,就开始快走。 还算聪明。 一开始走路, 我就和 LG 打了电话,告诉他, 我在这森林里走路。  万一有什么事,他好知道我的行踪。

(心想, 万一光荣了, 最起码, 有LG 知道我在那里阿)。

走了 10 分钟, 有个男子骑自行车过来了。 我听到声音, 就朝后看, 看到那个骑车的, 我就站在边上。  心里真的是非常的害怕!  这么大个森林啊!硬着头皮, 继续走!  

走了一段路, 我的老天, 又来了个骑自行车的男人!  我又让了道!  可这个男人没骑多远又转回来了!  这时我已经非常的害怕了。 当这个骑车男人回过来时, 我故意拿起手机,大声说话。。。 

等他一走过, 我赶紧给 LG 打电话, 告诉他,赶快赶来这个森林。  我害怕极了! 心里也知道, 就是他来了,他也不一定能找到我啊。  还是那句话, 这是个大森林! 

但是, 他来了, 总是好过我一个人呢!在所有这些过程中, 自己还不能停下脚步。  

因为,一是停下,不就等于让人宰割吗? 二是, 森林里的蚊子太多, 不停他都咬你!  如果停下,不招坏人陷害, 也会被无情的蚊子给咬个半死!只有走,才是最上策!

天哪, 这是哪里呢?  出口呢?  而且, 这个路不想我刚才走过的亚!

这时,第一个骑车走过的男人又出现了。 

我就问 : 前面就是出口吗? 

他说,不是,  你迷路了吗?  出口要向后走!  然后再左, 再右! ???老天,  这时我已经非常非常的害怕!  硬着头皮!  继续走!又走了大约 10 来分钟, 我就看到了出口。  

这时赶紧打电话,问 LG, 他在那里!NND, 他还没有到! 到了出口,赶紧去停车的地方, 打开车门, 进去,又把车门锁上! 立马就启动! 这时,我看到了LG 的车。。。

天哪! 自己怎么会鬼使神差 -- 在最后一杀纳, 改变计划, 去森林里锻炼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有惊无险,下次还去吗?咔咔~~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呀,都过去了,做点好吃的,借着给姐夫过节,给自己压压惊。
以后还是找个好地方锻炼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写得,我笑得也减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SINEAD,你应凭自己的直觉--- 感觉不安全,就不要去!

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不要紧,可你得为LG考虑啊-- 那小子还得麻烦再找一个,呵呵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你吓死我。就在自个家里跑跑不行啊?就像飘妹说的,很刺激是吧。老公好脾气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吓人玩啊?
这样的玩法很刺激是吧?
以后不要了啊
看得我汗也出来了。。。。

如果我是你老公
一把揪住先试问“以后还这样玩我吗?”

真是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没事吓自己啊。不过,人烟稀少的地方还是当心点,有事没办法,锻炼找健身房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