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的想法

(2009-06-08 14:32:51) 下一个
老妈的想法

老妈不辛中大辛!  逃过了鬼们关! 谢谢上帝!  (谢谢菩萨, 老妈相信菩萨)。  今天总算出医院了。 望上帝保佑我妈妈, 身体日渐康复!

妈妈在医院里, 多次跟家里人说, 20 年前, 我要是有现在这个思想, 我是怎么也不会让我的女儿和儿子离开我这里的。 不管生活怎么样, 一家人总是在一起的好!

是的。 当年我要出国, 妈妈是不同意的。 她非常地怨恨我爸爸, 因为,爸爸同意让我出国, 同意让我弟弟去外省工作!  记得妈妈当时对老爸说, 儿子去外地,女儿去外国, 我回老家, 你就自己待在上海过吧! 

这是 20 多年前的事了。 老爸,老妈可能也已经忘记了那次对话。。。 可是, 老妈现在生命受到了威胁,她首先想到的又是儿子,女儿了。。。
 
父母在不远游, 忠孝俩难全。

我是父母在还远游, 忠孝全没有!  这是做人的最大的失败!  悔啊!

老弟要回去, 可是这猪流感搞的人心慌慌, 家人有不让!  你说这难不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菩萨保佑~~~~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谢天谢地,老天真好。

小美别想太多了,妈妈好了就好了,有机会再回去好了,自己生活得好些妈妈也放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姐姐。
愿神保佑妈妈平安。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谢天谢地,妈妈总算出院了。今天晚上要喝上一杯....OJ (不会喝酒,哈哈)庆贺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