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嚷嚷

(2009-05-21 08:48:29) 下一个
嚷嚷 - 你是这样的吗?
 
世界之大,什么人都有!  人各有异。  这个道理我也很懂。 可是,有的时候,对很多人,很多事,我这个书呆子就是搞不明白。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

有这么一个人, 整天,叫叫嚷嚷, 好像是多么伟大,多么辛苦。 海,原来在单位里上班, 她是这么做的。 她说,她跟别人学的,做了三分事,要到处去讲,到处去张扬。。。 这样,别人才会认为,你工作忙,很辛苦。。。 奥,有这个理论?  我私下认为,是疯子, 才到处嚷嚷!

现在好了, 她在不知不觉中, 把这种行为贯穿于她的一切生活中来了, 有事没事就嚷, 嚷啊,嚷。嚷的叫你心烦。 

搞不懂, 天下的事都是有选择的。 (很少部分, 你是没有选择的)。 你不乐意, 你就不要干好了, 干嘛要像祥林嫂一样的, 到处嚷呢。 嚷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嚷会让你舒服一点吗? 最起码, 对我来说。 我体会不到。

我认为, 既然自己做出了选择去做这件事, 那就设法把他做好, 做不好,也没办法。

如果,选择不去做, 那就心安理得的不去做。 不要管别人怎么想! 

做人只要对得起, 上帝, 对得起自己的良知就好了。 还能管太多吗!

还有这个到出嚷嚷的习惯, 我认为,是因为有人在乎你。 你才嚷嚷。

如果你到处嚷嚷, 没人理你, 我想你也就不会这样了。
 
你继续嚷嚷吧, 等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但我不用再听你嚷嚷的时候, 我看你咋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带耳塞。不听!
jk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力气嚷嚷的,咱们应该祝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美身边真丰富,开心点,祥林嫂不也是一出戏吗?

别生气,他们嚷嚷咱不听就好了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保姆”都这样。。。估计这人就是保姆的素质。改不掉了:)
以前带我家大侄儿的一个阿姨,平时只要有人在家就看她“忙得不得了。。。”但是没有人(我们那个时候在家也属于“没人”)在家的时候,几乎不干活。。。只要听到院门响她就开始屁颠屁颠的忙了~还一个劲地说忙死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