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 - 2009 母亲节的礼物

(2009-05-10 13:06:01) 下一个
哈哈 - 2009 母亲节的礼物

上篇文章告诉你了, 星期五晚上, 儿子说, 老爸明天早上去给你买母亲节礼物。  这个礼物你是知道的。 奥,是吗?  不过,你不告诉老爸,那我就告诉你啊。

老爸说, 你想要个面包机。

奥, 是这么回事。

面包机?  从那年那月开始, 这面包机也可以做礼物?

管它呢?

今天早上, 儿子, 又拿出了一张卡片。 还让我猜迷。

当然, 因为,早已有儿子通风报信, 这个谜不用猜,也就出来了。

好吧, 还要感恩呢。 还要谢谢他们呢。 

这个面包机, 因为是看这个老爸实在没事干, 而且,上次又买过一次,很新鲜的法国羊角面包,所以就说, 买个面包机, 自己做面包吧。 新鲜的面包真好吃。。。 这不就有了上面的故事!

老公已经做面包了, 看看一小时候, 出来的是什么咚咚!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每一天!  


P。S: 今天早上看到报纸上有篇文章说, 厨房用具不应该拿来作礼物。 于是乎, 就问老公,今天的报纸你看过来吗?  他说,没有!  哈哈,真没有,还是假没有。  不去管他了。 反正是厨房里, 有多了一份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实际的心意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决定父亲节给他一套 kitchen knife,谁怕谁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昨天说了要姐夫送割草机割树机挖土机。。。忘记说,再要送个“长工”~~~不然这累死人的活谁干是吧?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干脆,明年叫姐夫送割草机~后年送割树机~再后年送挖土机。。。横~~~~

不过姐姐啊,这面包机我也想买来着,开始专卖店里要80欧,没舍得,后来50欧还是没舍得,一次看广告超市有29欧,等我去,没了~~~~


后来一想:天意啊。

你想让我天天跟面包干上了,还不肥的跟猪一样?


我就喜欢个新鲜面包
如果买回家还不天天想着发面包~~~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重在心意嘛~母亲节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这礼物也很珍贵呵!
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