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讨厌的人

(2009-04-10 14:23:21) 下一个
最讨厌的人

这种人最让人讨厌: 自以为是,沽名钓誉, 哗众取宠, 固则, 呆板。  处处想占上风, 不管小事大事。 亥,这样的人到处都是。  可这些人为什么不想想呢:山外有山啊。 

如果是好东西, 自有人过来欣赏。  如果是好人,自有人缘,大家都会向你而来。 

做一个不让人讨厌的人, 就要向  飘一一 学习。

飘一一 是我上 WXC 来,认识最早的一个人。  

也是我最崇拜的一为好人, 能人! 

飘,当我看到人性可恶的一面时, 我就会去想你, 因为你代表了好人的一面。 相信世界上还有好人! 好人有好报, 好人一生平安!  

再此, 祝福你, 飘小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是有力量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美姐姐啊,咱俩还真对脾气呀,哈哈哈。。。敢爱敢恨敢言。。。 咱俩变成两个黑玫瑰咋样?就在多伦多劫富济贫如何?嘎嘎嘎。。。

喜欢,就是喜欢嘛!抱抱小美宝贝!
jk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飘小M。
还是没明白出了啥事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一下。难得的就是网上这些真诚的朋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 傻瓜去买 好译通 了。 还不是听了你的一席话。。。 但他忘了, 今天是复活节, 店关门的多,开的少,,,, 哈哈哈。 】

你你你~~~怎么着样说我姐夫?

晕死
这还要买啊?

给你一个链接
很好用
赶紧去试试看。。。。再来告诉我~

http://nl.babelfish.yahoo.com/translate_tx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中午吃什么?

要不要看我吃的?

刚刚吃完的晚餐。。。

有好东东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结果, LG 看的飘一一出新文章了, 他才意识到: 他不识中文! 他赶紧让位! 俺才上来的。 你看, 这个傻LG, 也有不傻的时候啊! 他识人头! 尤其是。。。】

我滴娘~~~我家白姐夫真是好人啊!

小美姐姐,你就不能悠着一点的,差一点笑死我知道不?

哈哈哈哈~~~

以后跟姐夫说用翻译器将中文翻译成英文看。。。

要不总是只能看懂这人头多不爽?

我家三儿上次给我文章,怕我看不懂,给我一个翻译链接。。。。别说,很管用,比金山词霸啥的好多了:)

还有那啥,小美姐姐,你是不是暗示我你和白姐夫都是我的粉啊?不好这样忽悠人滴。。。我会当真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你是城里的万人疼。。。
真的
跟谁说起你和我们的安娜
都是我这样的心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这最近好像那啥都那啥了

到处喊着打砸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事情自然有天报应,不过人也要说点什么不是,我不知道你们讲的是谁,都支持,帮你们砸哈,我相信你们肯定是对的,就这么简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都怎么了呀?盒子来帮你。

哈,小美,刚看你去过盒子家,错过了,我刚贴了蛋糕,去吃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喜欢你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咦~~~~
我今天撞大运啦?
怎么走到哪里都有人吹着捧着我呢?

嘎嘎


怎么啦小姐姐?看来我需要补课了。。。

我这人吧缺点多多的但是优点起码有一个,就是比较能够正视自己的以及朋友的优缺点。。。

这样混日子就比较的轻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