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滑雪

(2009-03-15 10:39:40) 下一个
第一次滑雪

昨天老爸带儿子去走雪,走了6 公里雪地,搞的儿子今天起不来了。 正当我想今天的滑雪计划要泡汤了的时候, 儿子起来了,老M 我赶紧说,要不要去滑雪啊。 如果要的话,就要赶紧去啊。 因为滑雪课是9:30分就要开始的。 儿子说,只有去参加滑雪课, 我才能滑雪吗?  儿子, 你没有滑过雪,上几小时的课, 对你大有益处!  那就走吧。

老子也早准备好了他的滑雪器具。 

一切准备完毕, 儿子和老子都上了雪山。 

我这个老M 子兼专业摄影师。抢镜头。。。 而后, 就站在雪地里观看。  好像很是潇洒。  我也应该去学滑雪。  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浪漫的吗? 

马上要赶去雪地。 匆匆来此一游。

照片下次一起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等照片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胳臂老腿的当心啊。。。。

这个玩意我不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