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脑发病

(2009-02-21 06:11:43) 下一个
电脑发病

世上还真有那么多人,靠编译电脑“文件”, 占入用户电脑,然后似乎就设法“偷”你的信息。 这真正的是烦人。 俺一搬都是很小心, 不下载不懂的文件,也不去很多看着就有点怪的网站。  因为害怕“引来”病毒。 

前天,实在没得逛, 俺就上了一家网站。。。 天哪,立马就给我见颜色了。 电脑乱套了。 赶紧叫LG。。。 LG, 开始这个杀毒软件,那个格式化, 看他整了半天,以为好了。

我又上网了,可是, 那些连接都不能用了 - 都被他们给切断了。  LG, 又搞了几个小时,还是整不出毛病在哪? 

这这, 这些人都为什么要这么搞啊?  损人利己了? 

上来发发牢骚!

以后那样的网站俺再也不上了。 太可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安慰安慰,不要到处去,信箱也不要下载东西,反正当心就是了。

现在好了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病毒让你明白LG的另一妙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美姐:给你加菜了可恶的黄世仁!!!

注意多看几眼那玉 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给我说着了吧,学好三年学坏三天。那啥,跟我学吧以后不上578遭的网站就没事。
跟你说
用了大半年的电脑
儿子来给我杀毒
杀到最后你知道杀到几个?
2个
还是小的

厉害吧
跟你说
我除了上文学城和国内的一个网站
几乎不再涉及其他

所以
你这样的事情
我应该不会碰到

安慰一下啊
等会给你上菜好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呵呵,我也有过这种事,有些人很变态呀!抱抱你安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