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巴巴拉走了

(2009-01-10 11:38:54) 下一个
巴巴拉走了

早上正要带儿子去画画, 没时间留 Marie 多呆一会。 Maria  说, 告诉你一个很伤心的消息。 我心一紧。  什么事?

Maria 说, 记得 巴巴拉吗?

记得。 过完节我还在超市碰见过她。

巴巴拉没了。  巴巴拉的追悼会是今天下午 3 点。

巴巴拉多大年纪?

50 岁。 


天呐。 这是这么回事?

她突然倒下, 救到医院已经没得救了。

在她过世后, 家里又收到巴巴拉生前拍的一张X片。 X 片显示, 巴巴拉得了一中发展非常快的癌。 但是, 她自己是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的。  医院的病故原因也不是癌 !


巴巴拉是耶和华见证人。 莫不是, 信耶稣的人, 真的是, 精神的快乐大过体力的痛苦。  巴巴拉不知道身上有病痛。

LG 说, 她肯定是知道痛的。 这是她把自己交给了上帝。

是吗?  最起码, 巴巴拉没有痛苦过。 这么快就走了。

巴巴拉, 安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我现在是得了恐癌症,一不舒服就怀疑是不是中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芭芭拉走好~安息!


那盒子说的我也是
我早就说了不怕死
但是
希望跟心爱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久点。。。。就好。其他的不在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很难过,死了总是遗憾,活着多好啊。

我好象不太担心自己会死得痛苦,痛苦不属于我,我只想多活,最后怎么死我都接受(不接受又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