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气的翻脸

(2008-12-25 13:43:17) 下一个
老爸气的翻脸

昨天是圣诞之 夜。  晚上 11:00儿子准备睡觉。  但是太兴奋了。 说实在的。 让他不睡,他都能顶! 可我还是让他准备睡觉了。 在睡觉之前,他没事找事。 他跟他老爸说, 我把我房间里的圣诞树灯亮着吧,明天就是圣诞了。

老爸说,不行。 要着火的! 

着鬼火啊! 

我听了不舒服。 随口就对儿子说,去问你爸,房子外面的很多灯每天都是整晚上不熄的。 那会着  火吗?

我知道不会,不是故意让儿子去跟他老爸抬杠,气气他吗?

儿子从床上跳下,马不停蹄的就去找他老爸理论。 (他本来也不想睡觉,真好找个借口, 就跑了)。。。

不知道老子和小子的具体对话。 但儿子进来说, 老爸骂我“蠢猪 ”。。。。。。

什么?  他骂你 Stupid !  你干麻不问他,你为什么要骂人。  不就是问你个问题吗?  你可以解释给我听啊。 

我有说,本来就是去惹惹他,气气他的。

儿子说,看来,他是被气的够呛, 他骂我 Stupid。。。
 
我俩大笑 !  儿子睡了, 我还尽不住要笑。

今早,我们三人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上菜了啊。。。。你今天吃什么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气一下好,以后讲话动点脑筋,这借口太烂了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包袱不要藏着嘛。。。抖抖给我看看小帅怎么地气滴老帅~~~

那啥
圣诞灯如果能着火那可就发财了。。。

看来老帅输定了滴
难怪要那啥。。。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情趣,我也跟着笑! 小美一家新年快乐!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哎,还是你们很重视这个节日啊。出国这么多年,我总觉得我是正统华人,所以从来不过这个洋节,家里也不布置圣诞饰物,我只过我们华人的传统节日。看你们三开心的,连逗嘴也幸福,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