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盗女娼 (1)

(2008-11-30 09:34:20) 下一个
男女之间 (1)

男女之间 - 这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一个让人们永远好奇的主题。

中外古今, 那么多, 美好传说,那么多令人羡慕,向往。。。 的男女故事。

其实,这里我只是想说一个简单之简单的男女之间的一点点偏见。

这里有道言: Men want Sex, Women want safty. (男人要性,女人要安全感)

男女之间, 除了那些高雅, 崇高的, 令人羡慕的爱情之外, 很大的一部份是取决于男欢女乐 了。 说俗一点,就是这床堤底之间。

但是, 人啊,毕竟是人,是高级动物。 除了本能的需求外,还有思想来。 那能只想到那玩艺儿呢?

更有的事,有那么些“正人君子”, 道貌岸然 -- 以 红颜自己,蓝颜自己 作挡风牌, 心里想的尽是这些男盗女娼, 除了那事, 没有别的可说,可做。

可能女人就是傻。  还要点浪漫,还要点精神。  可这男人,除了直奔主题, 没东西可说,可谈。

老天爷, 这些的无聊,你可以尽可以的去找那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女人去聊,去干。  你可千万别在我面前说这些东东。

我要告诉你, 如果,我愿意和你谈这些带黄的笑话,或者满足你对床堤之间的好奇,我宁可和我的男人谈。 因为我知道,我的男人也会享受我给他的黄色笑话,我的男人听了我的笑话后会更加听我的话,会更爱这个以我为中心的家。 (也许我太自信)。

所以啊,男人啊,请你自重。  不要除了那个, 没有别的可谈。 如果你要谈,你要黄,请你去找你的老婆。 你的老婆也能给你别的女人能给你的满足。  你没有必要再外面丢人现眼!

家花不香野花香 是你能承受的吗?  也是真的吗?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很有魅力,否则不会吸引别人向你发电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男盗女娼,孔老二的那一套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是谁把妹妹气成这个样子? 该不是俺小平子吧?俺好像没有跟妳说过那些事儿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小美气成这样,不值。什么人都有,装装糊涂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等我调查清楚了再告诉你是不是野花比家花香。。。

我倒~~~

什么玩艺
难不成
又有什么鸟人惹老大你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