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 我怎能收你的厚礼 (图)

(2008-11-14 09:48:11) 下一个
今天要出去,就先把 PP 献给大家。
 
朋友, 一句话: 我衷心地谢谢你。 谢谢你的仁爱。 谢谢你的关心!


遥祝你和你的全家健康, 快乐, 直到永远!
 
刚才邮局送来的小包裹。 这是满载着你的盛情厚意和浓浓的爱的礼物。


我的朋友, 这是N 年来,我收到的很稀少的手写的书信了。 --  朋友,情重如山。



这两个小盒子,更是你浓浓的爱,和关心!  借你的吉言!  共享我们大家的未来,MM。





一定按照你的吩咐,让儿子把这个吉祥物给戴上。 



让我们青春用驻!



这个是上次去桂林,我姐姐帮我儿子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羡慕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应该是飘寄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吉祥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

好好好
家和万事兴啊!

还有,那个盒子怎么破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