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见鬼了

(2008-11-13 15:54:56) 下一个

从中国回来已有 2 个星期了。 只是倒时差, 看医生,  加上惰性,  一值没有动手写点东西。虽然自己的文字不怎么样。 但这里不就是心情网站吗?  

今天上来, 是从心里感觉到 --  见鬼了 。  有导言: 骗我一次,是你的错; 骗我两次是我的错。 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受骗呢?  是你的高明, 还是我这个全职妈妈做的太久了?

我想告诉你, 一边待着去!  天塌下了,也轮不到你。  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不要故作多情了。  没有你的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让鬼一边歇着去,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鬼在那里?
好久不走动,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