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老了(图)

(2008-09-07 12:53:58) 下一个
真老了


这日子都怎么过的。 稀里糊涂! 

前夕天, 看网友写来美 20 周年纪。 我还留言, 自称今年年底我也是 20 年了。 可是这俩天搞“回旧”,仔细想想, 不对,应该我早已过了 20 年了。 还老以为。。。

来这里21 个年头了。
 

自己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 大姑娘,变成了一个整天都得为着锅台转的少/老妇。

从一个只读圣贤书的大小姐, 变成了一个天天看8 卦的???

没有没有。 还没有活到这么潇洒!!!

反正, 现在是没有很多空想了。 不太用的小脑里, 装了更多,更实际的生活知识!

单身可以做梦,  为人母, 可要实实在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美丽的妹妹可不要想什么老字,快活地学着生活里的事物那就是世界上永远年轻的心了。空想的大脑永远比不上在小脑里装进更多、更实际的生活知识!

祝福你,愿你的心年轻、美丽到人生的尽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见长相啦! 还挺好看的~~

我自然是GG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财哥, 俺看见你的尊容了。 不知道你是GG, 还是DD 啊。
是 GG, DD, 都欢迎来赏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谢谢 小A 来玩!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 我已开始写回忆录了~~

SINEAD妹妹也写写吧,特别是过去干的坏事,呵呵~~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Same here, hehehe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看到姐姐了,不老不老,我们要让青春永远保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

是老了。 虽然知道,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可是, 有点。。。
jk 回复 悄悄话 比起孩子,当然算老,比起大哥,你还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