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学时期的小故事

(2008-09-03 11:54:44) 下一个
中学时期的小故事

看了大家好多令人回味的小/中学时期的故事, 忍不住也上来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 

30 多年过去了,现在写出来, 听听大伙的意见是?

本人没有什么能耐,但会读书,会不买账, 会不为 五斗米折腰. 

中学时期,我的读书是比较非常不错的. 

当时,真值恢复高考, 是第二年应届毕业生高考. 

我的成绩可以进大学.  

但是,我老爸听别人说,是团圆的话要比非团员优先入取.老爸说, 你能不能设法入团呢?

带住这个问题,我去找了我们毕业班新换得班主任. 和她谈了向人团的问题. 她很惊讶,她说, 你不是团员.  我说是啊, 原来的老师都很左/右。

我爸爸,妈妈只要我学习好,也没对我有这个要求。 现在不同了,马上要高考了。 同样的考分,团员优先,我不就惨了。 班主任说, 好。 我去了解一下。

过了几天, 有个团员来和我谈话了。。。。。。

最后,老师把这帮团员的思想都做通了。 同意我如团。

这入团要介绍人呢?  这就是故事了。

我有个追求者。 追了我很久。 他是个团员。 所以很自然的, 大家都认为他会站出来,做我的介绍人。 可是这家伙,居然要明哲保身, 根本不啃不声。。。

当然,我还是照入我的团, 考我的大学。 只是这个“追求”者,我一值没有接受过他。  

天低下, 所有的中学老师,同学都知道他在追求我。 他们认为, 我们肯定是谈朋友的。。。 只是碍于我们都是读书好的同学,没有人说什么话而已。 这小子说, 他苦恋了我 N 年,最后,我出国了,信都不和他通。  他在我出国三年后结婚了。。。

这里说来玩玩,  这样的男人你敢嫁吗? 区区小事,他都不敢站出来。 你怎么敢把后生托付给他? 

虽然,我先在的 LG 也只是 SO, SO,  但在 30 年前, 我是无法接受那个追求者的所谓的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有趣的回忆.
你应该是对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小美真可爱, 好有趣的回忆. 也有团的经历:) 谢谢小美.
问候,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