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的 暑假

(2008-08-28 06:26:27) 下一个

儿子 的 暑假

今天已是8/27/08, 星期四。 儿子6/27 日放假之今已有两个月了。 下周二,也就是老动节后,儿子就要开学了。

也真是难为天下做父母的。 在暑假期间, 要想方设法让儿子玩好。不要太寂寞了,不要太“放纵”了。

我呢,,只是带儿子出去度假一周, 然后就是附近的 海边 玩了 两三次。 儿子喜欢游泳,所以, 这里的游泳池是他常顾得地方。  儿子打高尔夫球一个月,(天晓得,他学到了什末)。 儿子有个玩得比较好的小朋友, 他们经常“串门”, 你来我往。
 
暑假期间,儿子的钢琴老师搬去美国了,所以, 儿子钢琴也没学,他很是开心。
 
两个星期前, 好歹,把儿子给“骗过”来了,让他学骑自行车, (我这个老妈把胳膊都搞抽筋了), 他开始能自己骑了, 可是这个儿子,花样百出。 这不上星期五,让他出去骑车,他左拐,右拐,还没等我说他,他又转弯了, 这不,把膝盖和头都摔破了。

这下好了, 这个儿子乐的: 不用再去游泳了, 也不用出去上公园玩了, 整天在家了打游戏,看电视,玩电脑。。。。。。

好久没有动笔写东西了。 小辫儿都有意见了。

上面这点文字就是把这个暑假的一点零星琐碎记录下来,也算是对夏天的结束一个交代。
 
对了, 接下来,我要准备回家了--  上海我的老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回上海?我十月也回去...:))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SINEAD妹妹不容易! 这几天我忙姐家孩子入学的事,才意识到-- 当人父母可真不是闹着玩儿的!

好好回故乡休息一下吧! 祝旅程愉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公子也抗拒老妈指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到底什么时候启程啊?
搞昏了
是9月还是10月啊?

小辫儿,我等会再去你那边看看
怎么不能进去你家啊:(((

欺负银~~~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

有一个眼睛医生 四年前就让我儿子配眼镜了。。 我一值没干。。。 直到去年,看了另一个医生,他说,反正要戴的, 不用现在戴。 你们父母都是戴眼镜的,儿子是逃不了的。

谢谢你的光顾!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辫儿坐沙发。

姐姐,让你宝贝儿子还是少看电视玩电脑,别小小年纪就戴眼镜。骑自行车要小心啊。你这个老妈一定心疼了吧?

飘姐才回来你就走?舍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