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常识课测验 我错了? - 续

(2008-06-03 17:53:11) 下一个
儿子的常识课测验 我错了? - 续
本文由 sinead4273 在 2008-6-4 06:53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首先要谢谢各位看官,和你们发自肺腑的评论。  

我非常地感激。  

我老姐问我, 我为什么要写?  我说,貼到心香来,有好多XDJM 会献计献策。 这 有助于我开阔思路。 比较客观地看问题。 而不是感情用事。

诸位, 谢谢了。

这里还要告诉大家的事 : 老师今天从新来过了!  没有做完的小朋友(可能,太多题没有做完的小孩子)基于那天没做完的继续做,写不出的单词, 老师把他写在黑板上。

儿子会来告诉我,他都做完了。 他很高兴。

说实在的, 今天做完, 和上次没做完,也许成绩不会相差很大。 可是儿子不会在乎成绩, 我在乎也没用。 所以,还是不在乎为好。

其实, 我也不是很在乎。 我在乎的是他的积极性。 他对学习的态度, 和兴趣。

儿子智商很高。 对数学特别感兴趣,(学校老师都有好评的),敢于与众不同。喜欢动手 (他对那些变形金钢的入迷是在他还是 2 岁半的时候)。

我有什么理由去担心儿子学习会不好呢?  我担心是他的态度,他的兴趣,担心他对学校厌倦。  

做人, 学问, 这是一辈子的事。 小孩子世界观的形成会影响他的一生。

不是吗?  



再谢 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累啊!
又要担心人家的态度,还要担心人家的积极性还要担心人家会不会厌倦学校。。。

你要是我老妈我一准造你的反。。。
不是吓唬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又有许多新测验了吧... 问候小美, 顺祝端午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学习态度很重要,谢谢小美人,你的帖子让我想起了很多。

端午平安。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帅聪明着呢。

心香最近纯子在做的一些小孩照片很不错哈,你家小帅有喜欢的照片你就悄悄话发给纯子老师好了,他喜欢玩那个,如不想让他贴出来就跟他讲一声,他也会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是,和你同高兴你有这么乖巧聪明的孩子。问候小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