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de 春假

(2008-03-22 11:13:07) 下一个

儿子 de 春假

两个星期前的今天, 大雪封门。 所以出去旅游的行程就退迟了一天。

还好,星期天出门,高速公路上的雪已基本铲干净了。 一路还算顺当。

这次去的是 西 Virginia.  是滑雪的旅游点。 那里离开大城市比较远,因此, 空气很好。 可以说,是蓝天碧云。 不过除了滑雪,攀登不太高的小上坡外,就是 地洞。  可能是丘陵地带的缘故, 地下就形成了很多地洞, 或者叫山洞。  这里的山洞都装修的很好。 儿子很愿意看。至于看后能记住多少, 那就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对否?

在旅游回来的路上,顺道去Maryland, 看了一下我的一各朋友,而后就又带儿子去看了一下 白宫。 参观了那个航天博物馆。 儿子还小,除了买玩具, 他对其他的展览兴趣不是很大。

下面看几张 照片吧。



这是 Resort 的进口。




这是一个水上公园。 我没进去,所以,隔玻璃拍的。儿子到处乱串,也没照个近影。

 
不会 滑雪, 那就 “趟雪" 罢。



你看, 很辛苦啊


这是Smithsonian  博物馆。


这是 白宫。

这是Baltimore  Inner Harbour. 


一晃春假就结束了。下一个假因该是去中国,还是游欧洲?我想去 Europe。  可是能成行吗?  

大家 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把儿的妈妈的片秀秀,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姐,扛不住了,要呼呼了~~~~~~·明天见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呢比起你来比较的贪心一点,我是想孩子多几个例如三个啊哈哈~~再富裕一点做个富人。。。这就比较理想了:)遗憾的是现在孩子有了,但是不很像富人的样子~~~

你今天忙什么吃的?
要不要看看今天我做了什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前计划 + 机票都搞好了。 还是没成行。
--也是一模一样的心情..

最后那张PP,真想在他胖脸颊上咬一口..:)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好可爱,他也是混血吗?

喜欢DC,如你在晚个把月去,那时樱花开了,才漂亮呢。Baltimore....我不是打你兴趣,我对她的印象差极了。

如果去欧洲旅游,第一要去的是英国,接下来是法国和意大利,至于比利时吗,因为有飘在那,也是可以考虑的。欧洲的生活质量比北美高多了,我喜欢得很,能生活在欧洲是福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这次看看, 能不能再计划一下。 英国,法国,德国。...

抗议!来欧洲怎么能少了比利时???可见你的眼中没有我啊:((

我一边哭去:(((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到了白宫,果然神态严肃得很。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真可爱,胖嘟嘟的,他在白宫前的那地方,二十年前,我也在那里拍了一张~~,还记忆犹新呐。
过节好!
~*~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真可爱啊,你们那里太冷了,真不习惯。复活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我去Baltimore还是工作前呢,DC的印象及深,有天安门广场的感觉,好多西装笔挺中国人到处拍照,猜想都是公派来的。

急急来看看,复活节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QQ + piao11:

只是要好好计划一下 + 一定要想着去欧洲!!!!!!

这真是计划问题。 要LG 计划。 准备去欧洲三周。

人算不如天算。 几年前计划 + 机票都搞好了。 还是没成行。 这次看看, 能不能再计划一下。 英国,法国,德国。

祝 QQ 和 Piao 天天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想着去欧洲!!!!!!
老人说的,你想什么就使劲的想就能实现了。。。盼你们能来啊:)


小帅看上去大很多了啊


我们的复活节的假期开始了。。。二周


还有,到底是美国加拿大地方大啊,一般的来说我们这里只要是预报到位有大雪或0度以下,高速公路上不会有问题,积雪更加不可能都是提前撒盐的。。。

好了
今天依旧早早抗床
等会洗个澡上床看书
不想看电脑了
累!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谁说不能呢, 只是要好好计划一下. 你去的都是好地方啊. 谢谢分享. 周末快乐, 也愿复活节带给你特别的平安和欢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