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惰 和 愚蠢

(2008-03-03 13:38:31) 下一个
懒惰 和 愚蠢

今天呢,我又去买美金。

可是呢,美金上涨了一些。
很自然的,我不会责怪我自己的。 究其原因, 就只能说是我这个愚蠢的 LG 了。
 
上星期三, 我去买了一次。 结果还要多买一些。 但是, LG 却说, 这个那个。

那我心里也不完全有底。不知道这个美金会上涨还是下跌。 再被他这个那个,我就算了。你也不能老是一意孤行吧。

更和况,万一再跌怎么办。 结果, 星期五,果然,美金有跌。 于是乎,我叫LG 去买。
 
可他又是这个那个, 也不动。 加上天气特别不好,开车不易。 想了想也没去。

抱着侥幸的心理。 这不今天去银行了, 买美金的费用增加一倍还多。 闷不闷呢?
 
LG 愚蠢。 那么告诉他该怎么做,他还懒得动。 那你还有什么办法。

所以啊,我的出结论: 愚蠢的人 有必是懒人。 聪明的人,你动脑筋,你就会去动。。。

上网来消消气。

还有,归咎于他人,总是容易。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愚蠢和胆怯的问一句:小美的意思?从何来?
用我这股盲的观点:美元涨了就不买了,等又降了再买,说不定降得更低。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好像很多银买美元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你可真不讲理!

你自己默认了的事情就请坚持,哪怕错的。。。

你自己都说了也怕再跌呢,怎么怪我姐夫?!

打倒不讲理的小美!

帮我老实巴交的姐夫出口恶气~~~~~~~

哼哼


跟你说了吧:得失皆有命!
你就认了吧。。。

嘎嘎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忘了一句话:大智若愚。

现在判断美元到底了不一定正确,呵呵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问候!

我不懂炒汇,但我相信美元还会跌。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是。这口恶气一定得消,:)
登录后才可评论.